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带队走访桂林群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朱皓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32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带队走访桂林群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公司生产线、集成控制中心等重点核心区域,并与公司代表进行座谈。

公司总经理彭经理热情接待彭代江书记一行。座谈会上,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表示,双方可以进一步加深了解,在科学研究、技术转让、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深化校企合作。会议结束后彭代江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线、集成控制中心等区域。本次走访活动促进了校企之间的了解,增进了校企情谊,为后续校企合作提供帮助和支持。

据悉,桂林群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刨花板的企业,公司位于桂林苏桥工业园内,占地面积8万多平方米,其中办公大楼、职工宿舍、食堂、生产车间、实验室等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公司经营管理团队有多年生产管理人造板企业的经验和现代经营管理的新理念,且公司拥有多年和索菲亚、欧派、红苹果、全友家私等国内一线品牌用户生产配套的销售渠道和网络。


上一条:学院学生积极参加2023届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带队走访桂林清研皓隆新材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