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暨学习贯彻学校《关开展学院书记院长精准指导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会议

作者:张伟颀 发布日期:2022-04-07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4日,我院于雁山校区12217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暨学习贯彻学校《关开展学院书记院长精准指导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匡小军主持。

会上,我院院长匡小军围绕学院2022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精准指导促就业专项行动落实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就业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最后明确了四点要求:第一,压实就业工作责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联系班级,带头“访企拓岗”,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第二,形成合力促就业。争取校友大力支持,齐心协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提高就业工作精细化水平和针对性。要全面掌握学生情况,疏导缓解学生求职焦虑,提升学生求职技能。第四,做好就业困难群体工作。要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特别是重点关注特殊群体毕业生,安排专人进行一对一帮扶。

此次会议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就业精准帮扶工作,确保精准帮扶学生对象百分百实现就业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传达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会议精神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萃华沙龙——生物工程专业优秀校友回访母校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