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华沙龙——生物工程专业优秀校友回访母校座谈交流

作者:张萌萌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20211228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115会议室和12217多功能室,先后召开了生物工程专业优秀校友座谈会及创新创业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沙龙学院邀请到了2020届生物工程专业优秀校友企业代表吴思聪、王一、刘嘉文出席。学院副院长李霞、学工组组长黄道坤以及团委书记张萌萌等老师参加相关活动。

会议开始,学院副院长李霞老师代表学院向3名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回母校与师弟师妹们分享交流成功的经验表示感谢,校友们的奋斗历程不仅实现了他们自己的人生价值,也彰显了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希望他们的成功经验能为广大学子今后的创业和就业道路提供借鉴和帮助。吴思聪等优秀校友首先对各自的创业情况做了简单介绍,接着从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研究、合作意向等方面向老师们做了更为全面的讲解,并希望今后能与学院有更多的项目合作交流。

随后,生物工程2016-1班校友王一以学长的身份对与会同学分享了大学时期参与“互联网+”大赛历练自己综合素质能力的经验和启示。沙龙活动现场氛围活跃,各位师兄耐心解答和鼓励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解决的同学们专业上的困扰,同学们受益匪浅。

分享会现场(一)

分享会现场(二)

沙龙现场


 

上一条:我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暨学习贯彻学校《关开展学院书记院长精准指导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会议
下一条: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就业指导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