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传达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会议精神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张伟颀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5日,我院在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召开传达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会议精神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匡小军主持。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从就业岗位需求、政策性岗位拓展空间、疫情导致求职和招聘受阻、就业结构性矛盾、毕业生焦虑情绪加剧五方面分析指出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匡小军院长通报了前期就业部署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以“减缓毕业生面临的多重压力”为前提,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活动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要扎实开展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二要做好学科专业点就业率反馈。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院的就业工作方向,为落实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梁福沛副校长带队赴灵川县与桂林华信制药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暨学习贯彻学校《关开展学院书记院长精准指导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