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梦想,砥砺前行】2013级“传、帮、带”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1)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5-10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为备考的同学加油鼓劲。59日晚上,我院在06308教室举行了一个电化学方向的2013级“传、帮、带”经验交流活动。

        此次交流会由13级辅导员陈文甫主持,并邀请我院12级成功保送到湖南大学的李丽同学、成功考取暨南大学12级卓越班的韦丽成同学为大家介绍自己的考研心得。她们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以及身边同学们的就业情况,与大家详细探讨就业与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在考研期间,同学们需树立信心、充分做好考研计划,调节作息,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考研的复习计划当中去,组建考研队伍、主动向导师请教遇到的问题。

        交流会结束后,辅导员陈文甫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他坚信,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他说:“无论你是想找工作,还是励志考研的,都必须结合目标、合理规划、早做准备。”最后,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作者:黄东华)

 

陈文甫老师主持召开交流会

李丽学姐与大家分享大学四年的收获

韦丽成学姐分享她的经历

分享会现场

 

上一条:【坚持梦想,砥砺前行】2013级“传、帮、带”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2)
下一条:【招聘信息】中国石油冀东油田分公司2016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