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梁军一行赴北部湾地区进行校政、校企、校校合作洽谈

作者:何宗辉 发布日期:2016-05-12 浏览次数:

56日至 9日,我院党委书记梁军、学院副院长刘勇平一行4人赴广西北部湾地区进行校企、校校合作洽谈。

在钦州市石化产业办,该产业办张绪东主任接待了梁军书记一行。双方就建立重要战略合作关系、技术需求与成果转化交流平台、师生挂职锻炼、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洽谈,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在广西钦州泰兴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该公司董事长吉元来热情接待了梁军书记一行。双方以共同推进化工产业建设为目标,从战略决策咨询、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为实现我院的人才智力、研发能力与石化产业园区的需求对接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此外,梁军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泰兴石化有限公司以及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为我院化工虚拟仿真中心的生产模拟收集了宝贵的资料。

在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得到了该校王增祥副校长、刘飞副校长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加强校际合作、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拓宽学生职业技能培训渠道等全方位的合作进行了洽谈。座谈会后,梁军书记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

此次外出,与北部湾地区的政府部门、石化企业以及学校洽谈如何开展长期全面的合作,旨在进一步推进我院产学研结合,加快科研成果转移及产业化,共同构建产学研结合的创新体系,增强学院服务地方经济能力,为努力实现我院与北部湾地区的校政、校企、校校相促进、同发展、促双赢的良好局面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梁书记与钦州石化产业办张绪东(右一)洽谈

与泰兴石化有限公司吉元来董事长(右二)洽谈

梁书记一行参观泰兴石化有限公司生产工艺

梁书记一行参观泰兴石化有限公司中控室

梁书记一行与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王增祥(左二)、副校长刘飞(左三)洽谈

梁书记一行参观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




上一条:我院与广东江门湖南商会举行合作签约、挂牌仪式
下一条:广西科伦制药有限公司到我院招聘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