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广东江门湖南商会举行合作签约、挂牌仪式

作者:何宗辉 发布日期:2016-05-12 浏览次数:

510日,我院党委书记梁军、副院长张淑华、副院长潘宏程等一行4人到广东江门,与当地的湖南商会举行合作签约、挂牌仪式。

在江门,湖南商会的主要成员、广东江门市君盛实业的江董事长热烈欢迎了梁书记一行。双方就校政合作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梁书记表示,希望通过借助当地商会丰富的企业资源,增加学院学生就业渠道、教师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江董事长表示,商会与高校进行全方位合作是很有必要的举措,特别是在学生实习就业、产学研方面有十分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今后多加强与我院的合作交流,共同开拓双赢的良好局面。洽谈结束后,我院与江门市湖南商会举行了“桂林理工大学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的挂牌仪式。此外,梁书记一行还考察参观了江门市君盛实业有限公司的生产工艺。

    本次与广东江门的湖南商会举行合作挂牌仪式,是我院拓宽校政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我院与校外资源合作的重点,与商会合作基地的建立,是我院本科、研究生人才培养与广东珠三角区域经济发展的良好对接,是校政合作双赢、深度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这也为推动我院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等工作更上一层楼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与江门市湖南商会挂牌合作

参观江门市君盛实业有限公司


上一条:广西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所长孙健一行到访我院
下一条:我院党委书记梁军一行赴北部湾地区进行校政、校企、校校合作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