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伦制药有限公司到我院招聘毕业生

作者:何宗辉 发布日期:2016-05-12 浏览次数:

512日下午,广西科伦制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赵经理一行4人我院招聘毕业生,宣讲会在雁山06205教室进行,共有来自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生物工程专业30余名参加了招聘会。

在宣讲环节,该公司技术部成员、我院08级校友闫显森从公司概况、战略布局、生产环境、员工培训以及福利待遇以及岗位需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也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随后,进行了简历投递、笔试以及面试环节。

据悉,科伦集团创立于1996年,历经20年发展,现已成为拥有海内外90余家企业的现代化药业集团,涉及药品研发、药品包材、中西药制剂、医药原料四大领域。集团的产业板块,科伦药业(SZ002422)20106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为目前全球最大的大输液专业制造商和运营商,同时也是国内产业链最为完善的大型医药集团。


上一条:我院党委书记梁军一行赴北部湾地区进行校政、校企、校校合作洽谈
下一条:我院党委书记梁军一行到广东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