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梁军一行到广东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挂牌仪式

作者:何宗辉 发布日期:2016-05-12 浏览次数:

59日到11日,我院党委书记梁军、副院长张淑华、副院长潘宏程等一行4人到广东珠三角地区,与该地区的三家企业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挂牌仪式。

在广东惠州,深圳安品有机硅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小卫、副总经理罗志强等接待了梁军书记一行。双方进行了校企合作洽谈,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会谈结束后,双方举行了“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的挂牌仪式,同时,该公司还向我院捐赠大型工业设备5台。

在广东江门,梁书记一行到江门四方威凯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在公司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91级校友朱洪江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研发中心以及生产工艺流程,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实习、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并举行了“桂林理工大学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的挂牌仪。在广东优巨先进材料研究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王贤文热情接待了梁书记一行,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实习、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以及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会谈结束后,双方举行了“桂林理工大学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的挂牌仪式。

梁书记一行还重点与当地的湖南商会进行了合作洽谈,希望通过借助当地商会丰富的企业资源,增加学院学生就业渠道、教师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洽谈后,与江门市湖南商会举行了“桂林理工大学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的挂牌仪式。此外,梁书记一行还考察参观了江门市君盛实业有限公司。

    本次校企合作基地的建立,是我院本科、研究生人才培养与广东珠三角区域经济发展的良好对接,是校企合作双赢、深度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这也为推动我院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等工作更上一层楼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与深圳安品有机硅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江门四方威凯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朱副总经理介绍公司情况

参观考察江门四方威凯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实验室

与江门四方威凯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举行挂牌仪式

参观考察江门四方威凯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合影

梁书记一行与广东优巨新材料研究有限公司王贤文(左二)洽谈

考察参观广东优巨新材料研究有限公司

与广东优巨新材料研究有限公司举行挂牌仪式



参观考察江门市君盛实业有限公司

上一条:广西科伦制药有限公司到我院招聘毕业生
下一条:【坚持梦想,砥砺前行】2013级“传、帮、带”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