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军书记组织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作者:李冲 发布日期:2016-05-26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梁军在雁山校区会议室主持召开就业工作促进会议,党委副书记陶剑飞、各教研室主任、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本科2012级各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陶剑飞副书记首先通报了我院2016届各专业、各班级的最新就业情况。接着,梁书记指出:就业工作是头等大事,我院今年就业形势不容乐观,截止目前,学院2016年就业率整体偏低,各相关负责人务必要千方百计做好就业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不单单是某个部门或某一个的责任,而是所有人的责任,各相关责任人要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共同做好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各负责老师要与未就业学生进行谈话,认真分析,找准原因,要清楚未就业学生是属于客观原因还是主观原因,以问题为导向,有针对性开展工作,解决难题;三是要重点关注建档立卡毕业生,将帮扶工作由困难扶贫转移到就业帮扶上来,优先、重点解决这类学生的就业问题。

本次会议,对我院目前就业工作形势做了准确的判断与分析,为下一步我院充分抓紧时间,积极推进就业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梁军书记做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

上一条:应用化学教研室召开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坚持梦想,砥砺前行】2013级“传、帮、带”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