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面对面”】聚四方翘楚,校企交流会

作者:何宗辉 新闻技术中心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7-04-26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促进学校的人才培养。424日下午三点,我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217多功能厅举办以沟通 融合 共赢为主题的校企交流会。受邀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是广东江门湖南商会企业家代表、我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景保、学院党委书记梁军、院长李建平、党委副书记陶剑飞、副院长张淑华、刘勇平以及学院教师代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军主持。

首先,为在场的企业家代表们播放桂林理工大学宣传片,在了解我校基本情况后,党委书记梁军分别介绍今天出席活动的企业家代表和学校领导。接着由我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江门湖南商会提供的合作平台,希望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化生学院积极地结合企业要求,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要求,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为企业的发展多做接地气的科研,深化产教融合,着力提高高校对产业转型为先进生产力,增强学院科技发展的驱动力。最后他祝愿我校和江门湖南商会的合作能够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越办越强。

接着由广东江门湖南商会执行会长刘飞兵发言。他对学院用心筹办本次校企“面对面”系列活动表示感谢,也对学校提供的各项合作平台表示感谢。他为大家介绍了江门湖南商会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依托学校人才培养平台,为企业输送更多具有针对性的高技能、高素质人才。随后,双方人才培养、人才招聘、创新创业导师团队建设、客座教授聘请以及产学研全方位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和协商,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本次活动聚集了很多社会成功企业,希望借此系列活动大力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智力的支持和科研的保障的同时,提高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拓宽学生求职道路。

交流会前,商会企业家代表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对我院科研条件、实验室设备表示充分肯定。

 

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致词

梁军书记介绍到场企业家代表以及学校领导

广东江门湖南商会执行会长刘飞兵发言

与会代表观看《桂林理工大学宣传片》

交流会现场

   

广东江门湖南商会企业家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商会企业家代表参观实验室

合影留念

上一条:【校企“面对面”】育人万世功,企业家大讲坛
下一条:【校企“面对面”】谋校企携手,校外导师聘请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