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面对面”】兴学千秋业,企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何宗辉 新闻技术中心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7-04-26 浏览次数:

 

 

为企业选才建桥梁,为学生求职筑舞台,425日上午,我院2017年校企“面对面”系列活动之兴学千秋业,企业专场招聘会在雁山校区萃华楼一楼大厅举行。

本次招聘会邀请的是广东江门湖南商会内的17家企业,提供岗位70余个,招聘人数需求300余位。招聘需求涉及到我校化学类、材料类、机械类、土建类、艺术类等40多个专业毕业生。招聘会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迟国东、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副院长张淑华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与应聘学生交谈,了解学生的就业定位和现场应聘情况。各兄弟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纷纷到场,听取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指导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签约。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物色意向企业,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招聘单位对本次企业专场招聘会和前来应聘的学生的良好素质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广东江门四方威凯有限公司郭经理表示,本次校企“面对面”系列活动专场招聘会准备工作充分,前来应聘的学生综合素质较高,对公司招收到令人满意的毕业生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据悉,为做好本次专场招聘会,化生学院与广东江门湖南商会进行多次沟通协商,多方邀请用人单位,搜集企业需求信息,并为每家前来招聘的企业统一制作了需求信息宣传展架,并依托学校招生就业处积极发动各学院毕业生前来应聘,招聘会现场效果显著,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求职平台,也大力推进了校企的深度融合。

 

 

学校招生就业处迟国东副处长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各兄弟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到场指导学生应聘

13级辅导员陈文甫老师和应聘同学交流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活动现场(六)

 

上一条:【校企“面对面”】促校企结缘,企业家午餐会
下一条:【校企“面对面”】育人万世功,企业家大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