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面对面”】促校企结缘,企业家午餐会

作者:何宗辉 陈鹏 发布日期:2017-04-26 浏览次数:

 

为促进企业家与青年学生的交流,我院于425日中午在雁山校区致远楼雅诺主题餐厅举办企业家午餐会。邀请了诸多成功企业家与学生一齐共进午餐,深入交流,增进了解。

本次午餐会共邀请到了江门湖南商会17家企业的代表30余人,出席午餐会的还有学院领导以及我院40名学生代表。在午餐会开始前,学生代表们与企业家们一同入席,相邻而坐,共聚一堂。一道道美味的餐品被送上桌,现场的气氛也随之热烈起来。同学们抓住眼前的机会,积极与企业家交流,向同座的企业家们提出了许多关于就业与创业的问题,了解企业需求以为对人才的要求等情况。企业家们耐心地为同学们解惑,其间还跟同学们分享了很多关于就业、创业、在企业中处事的亲身经验,同学们侧身倾听,汲取经验。双方在餐桌上直面交流,谈笑风生间,拉近了企业家与学生间的距离。

此次企业家午餐会是我院为促进企业与学生沟通的一次大胆尝试,借鉴巴菲特午餐会的模式,从学院不同年级中遴选出40余名学生代表,营造一种轻松的交流环境,搭建校企交流的平台,让在校学生提前做好就业准备,也为企业家更深层了解当代青年学生的情况,谋求合作共赢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学校招生就业处李景保处长参加企业家午餐会

学校招生就业处迟国东副处长参加企业家午餐会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活动现场(六)

活动现场(七)

活动现场(八)

活动现场(九)

活动留影

 

 

上一条:【校企“面对面”】沟通 融合 共赢——化生学院举办2017年校企“面对面”系列活动
下一条:【校企“面对面”】兴学千秋业,企业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