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专题研究布置就业工作

作者:林文钊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523日下午,我院在雁山12217室召开了党政联席会(扩大)专题研究布置就业工作。学院在家的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军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通报了截止目前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等。学院副院长张淑华通报了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核、毕业论文盲审结果等情况,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梁军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意义重大,关系到学生家庭的幸福,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梁书记要求,我院要大力加强就业工作,要想方设法帮助建档立卡的贫困生顺利实现就业,研究生导师有责任也有义务帮助所指导的学生尽快落实就业。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防城港市东途矿产检测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