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东途矿产检测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作者:劳宏泽 李冲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522-23日,防城港市东途矿产检测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于雁山校区06207教室和12217会议室进行,吸引了我院2014级应化专业60余名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该公司经理韦亮平首先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前景、职业发展、薪酬福利和人员需求。此外,韦亮平经理针对公司的发展前景、招聘方式、晋升机制、薪酬福利等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接着,目前已经在该公司实习和工作的学长学姐们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感想,他们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为将来做好准备。

持续一个多小时的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本次宣讲会,为企业和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利于2014级同学们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和用人单位需求。

 

 

招聘单位经理韦亮平发言

实习学生分享工作经验和感想

招聘会现场

 

据悉:防城港市东途矿产检测有限公司始建于2009年,是一家以矿产品检验检测为主要经营业务的第三方检测公司,公司拥有CMA资质认定和CNAS实验室认可资质,拥有外资背景,是广西首家通过CNAS认可的民营矿产检测实验室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专题研究布置就业工作
下一条:我院与桂林集琦生化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