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烯谷碳源新材料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饶筠筠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次数:

 5月20日,广东烯谷碳源新材料有限公司来到我院参观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洽谈会在雁山校区12栋萃华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我院刘勇平副院长与化工教研室杨建文老师、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企业代表团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现场,我院老师首先介绍了参会代表,并就学院电化学专业办学方向和办学宗旨进行简要介绍,其次,双方围绕学生的教学、就业、实习实践、培养模式等方面做了深入沟通。烯谷碳源新材料公司技术总监徐博士对我院电化学专业办学方式表示非常欣赏,认为该专业与企业电化学和半导体领域的就业方向非常吻合,希望与我院达成长期合作。最后,双方通过沟通,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本次洽谈会促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加强了“学为实而做、实为学而优”的治学理念,优化了学院办学和实践模式,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奠定基础。

据悉,广东烯谷碳源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石墨烯制备及应用新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依山傍水、环境优美的佛山市南海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园——清华大学研究院力合(佛山)科技园内。公司非常重视知识和引进人才,拥有国内一流的研发团队,烯谷碳源的年轻团队必将成为促进国内石墨烯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为石墨烯行业新技术的应用带来新的突破!

洽谈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黄道坤老师带队参观考察桂林优利特医疗电子有限公司
下一条:防城港市东途矿产检测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