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黄道坤老师带队参观考察桂林优利特医疗电子有限公司

作者:黄道坤 发布日期:2019-05-22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我院黄道坤老师带队参观考察了桂林优利特医疗电子有限公司。

参观期间,优利特医疗电子有限公司谭丽玲女士带领黄道坤老师一行参观了公司品牌文化与产品展示厅,详细介绍了医学诊断系列产品的功能与作用。参观展示厅结束,公司人事部经理蒋继军与老师们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校园招聘及实习计划具体情况后,特别邀请了公司高管蒋均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感受,他用实际创业经历引导同学们应科学规划职业生涯,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实现高远梦想。

通过组织本次参观考察,为企业与高校搭建了交流互动、互相了解的平台,实现了企业选才与学生就业“双赢”。同时,有助于同学们匹配企业选才需求,科学规划职业生涯,提高专业技能,在创新创业中实现人生更高理想。

公司谭丽玲女士带领同学们参观公司产品展厅

公司人事部经理蒋继军介绍校园招聘计划




上一条:凝心聚力、扎实推进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广东烯谷碳源新材料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