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扎实推进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饶筠筠 发布日期:2019-06-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0日,我院在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毕业生班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江玲首先介绍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并针对就业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然后,2015级辅导员饶筠筠就精准帮扶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反馈目前进度及相关信息。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对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他指出就业工作需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认清形势,我院今年就业工作形势不容乐观,全体教师务必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深刻意识到就业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责任,逐个落实,对于目前仍未能就业的同学,要找准问题,查清原因,逐个分析,逐个落实,特别是对建档立卡精准帮扶的毕业生,务必确保帮扶就业。三是要确保完成任务,就业信息要做到及时更新,做到每个星期通报一次。同时建立辅导员、班主任、指导老师三者之间的沟通渠道,确保信息的畅通、高效,进而形成多方合力。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黄道坤老师带队参观考察桂林优利特医疗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