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梁精华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掌握毕业生思想动态和毕业就业期间遇到的主要困难,6月17日下午,我院在12217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江玲、毕业班辅导员饶筠筠和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江玲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围绕学生的学习与实践,讨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理想信念与就业择业、校园生活与社会生活等方面的话题。座谈会上,首先回忆了2015级学生的大学时光,回顾了大四一年来实习、就业、择业等情况,然后,针对校园到社会的转变这一话题,探讨了毕业生心态的转变。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江玲寄语在座毕业生,步入社会后要脚踏实地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要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要敢于做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追梦人。

本次会议加深了学院对毕业班学生情况的了解,促进了学生与学院的双向沟通,为日后进一步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和离校工作奠定基础。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届建档立卡学生就业帮扶座谈会
下一条:凝心聚力、扎实推进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