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建档立卡学生就业帮扶座谈会

作者:梁精华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对建档立卡毕业生的就业帮扶政策,确保建档立卡毕业生充分就业,6月17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召开建档立卡学生就业帮扶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江玲、毕业班辅导员饶筠筠出席会议,学院建档立卡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江玲副书记首先了解了建档立卡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询问了尚未完成就业的原因、是否需要学院帮扶等,与会学生也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就业情况、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工作是否有困难、对学校就业指导有什么建议等。最后,江玲老师针对学生的情况详细介绍了精准帮扶政策,她强调建档立卡毕业生是学院最为关心的群体,告诉同学们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要关注学院提供的各种就业信息,选择自己心仪的单位进行求职,在求职过程中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地走出校园、走向社会;要完善自己的职业规划,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求职能力。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就业精准帮扶工作,确保精准帮扶学生对象百分百实现就业。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91级校友朱洪江应邀来我院举办创业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