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桂林市人才引进政策宣讲会暨现场招聘会

作者:梁精华 发布日期:2019-10-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及各类求职人员就业,由桂林理工大学主办,桂林市人才服务中心协办的桂林人才网进校园——桂林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于1018日在桂林理工大学体育训练馆举办。化生学院积极响应,组织2016级、2017级共计130余名学生参加政策宣讲会及招聘会。

宣讲会伊始,大屏幕播放了桂林市宣传片,用形象生动的视频使同学们对桂林这座城市有了新的感知。然后,桂林市人社局代表简要介绍了桂林的发展以及桂林市人才引进政策,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未来发展优势。最后,桂林市人社局代表表达了对应届优秀人才的渴求,鼓励并期待更多毕业生在逐梦的同时能在桂林圆梦。

据悉,本次招聘会精选40家优质企业,涵盖房地产/物业管理、互联网/电子商务、建筑与工程、酒店/旅游、制药/生物工程、电子/半导体、快消品、文化/影视/出版等行业。现场免费提供就业指导服务、简历打印服务等,帮助毕业生明晰发展方向,更好地迈入社会。


桂林市人才引进政策宣讲会暨现场招聘会现场


化生学院毕业生参加桂林市人才引进政策宣讲会暨现场招聘会现场




上一条:惠州市宙邦化工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