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宙邦化工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作者:梁精华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1024日下午,惠州市宙邦化工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雁山校区12217多功能厅召开,我院2016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分析化学专业部分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企业代表从公司概况、培训发展、薪酬福利、工厂设施、招聘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也通过面对面沟通回答了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随后,在现场进行了简历投递以及面试环节。

据悉,惠州市新宙邦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目前已上市。新宙邦产品主要有锂电池化学品、电容器化学品、有机氟化学品、半导体化学品以及LED封装材料等系列。目前,产品已批量出口日本、韩国、美国、巴西、欧洲等国家和地区。


招聘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领导现场指导2020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就业
下一条:化生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桂林市人才引进政策宣讲会暨现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