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作者:梁精华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

1018,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来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雁山校区12栋萃华楼12217会议室召开,我院生物工程、应用化学等专业部分学生及研究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对其公司做了简单的介绍。接着,企业代表从公司概况、仪器设备、组织构架、招聘要求、福利待遇、岗位职责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相应的解答。最后有意向的毕业生留下进行了简单的笔试和面试,研究生直接进行了面试。

据悉,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智能养猪和服务养猪为主的产业互联网农牧科技企业。公司现有员工5000余名,在全国分子公司40多家,年营业额70多亿元。公司建成了全球最大的公猪养殖基地——亚计山猪人工授精中心,并在国内首创集群式高层楼房养殖模式。公司于2018年联合影子科技公司在全球首推“猪脸识别”技术,开启了智能养猪的新篇章。


招聘会现场


上一条:化生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桂林市人才引进政策宣讲会暨现场招聘会
下一条: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