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砥砺前行——我院艺术团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王凯浩 发布日期:2023-04-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艺术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推进美育实践工作有效开展,4月9日,我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总结过去,承前启后,展望未来!”为主题的艺术团学生骨干换届大会。院团委副书记、艺术团指导老师王凯浩,艺术团学生骨干及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共计200余人出席

首先,王凯浩老师宣读了学院新一届艺术团学生骨干名单,他表示:本次换届既是为过去一年艺术团的成绩画上圆满句号,也是让艺术团成员接过前辈的接力棒再次出发,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大家严于律己,恪守本分,做好各项工作,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接着,艺术团团长胡朗戎发言,他对本届学生骨干工作进行了总结,也为新一届的学生骨干们送上了祝福,期待每一位成员共同努力,打造崭新未来。换届是一代的结束,也是一代的开始。因为热爱因为责任,是传承是担当。新成员们纷纷表示:“会尽自己全力做好梦想艺术团的工作,不断提升自我,不负期望,砥砺前行。


活动合影

 

上一条:我院开展“壮乡礼献,情满八桂”——三月三游园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