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王凯浩 发布日期:2023-04-04 浏览次数:

    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全面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扎实履行好共青团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4月3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共青团工作部署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院长匡小军、党委副书记李少华等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凯浩主持。

    会上,团委副书记王凯浩通报了2022年学院团委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校和学院共青团2023年工作要点,并对2023年学院基层团组织工作进行了部署。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思想引领、课堂群依托、平台支撑、项目纽带、第二课堂成绩单评价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设想和展望。

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作总结讲话,对学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内涵建设,总结工作经验,理清思路,瞄准目标,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坚持创新,聚焦育人功能,与学院党委同题共答,提升团员青年综合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三是要再接再厉,争取更多平台支持,争创更多荣誉,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现场


E847

团委副书记王凯浩汇报工作


17061

党委书记彭代江讲话


上一条:薪火相传,砥砺前行——我院艺术团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团委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