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作者: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02-20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雁山校区04325多媒体教室召开中国国际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张萌萌老师主持。

会上,张萌萌老师结合学院历届参赛获奖情况进行了数据分析,对学院参加中国国际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情况进行回顾和总结,指出备赛到参赛,团建组建、调查研究、应用推广等各环节的问题,以详实的数据和真切的案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课堂。

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以赛促创,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他鼓励同学们要树立创新意识,积极参与新一届的创新创业大赛,在大赛中实现自我价值,成就人生梦想,真正实现以赛促创。

   下一步学院将人才培养计划、大学生实习实践与该项赛事相结合。

分享会现场(一)

分享会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团委召开新媒体及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议暨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
下一条: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