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团课

作者:张萌萌 发布日期:2023-01-22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20日晚,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萌萌老师在线上云端为学院青马班180多名学员讲授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团课。

张萌萌老师从斗争精神从哪来?什么是斗争精神?怎么发挥斗争精神?如何增强斗争本领?四个方面向培训班学员们进行了阐释。最后,张萌萌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团委“三新六带”体系,回顾了学院五年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青年团学干部要清楚认识新时代自己身负的使命和责任,要不断发扬斗争精神和增强斗争本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未来希望要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青马班开班仪式

上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下一条:院团委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