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王凯浩 发布日期:2022-03-07 浏览次数:

    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全面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扎实履行好共青团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3月4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共青团工作部署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院长匡小军、党委副书记李南等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张萌萌主持。

    会上,张萌萌通报了2021年学院团委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校和学院共青团2022年工作要点,并对2022年学院基层团组织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2022年学院各学生组织、社团、各团支部要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伟主题扎实推动共青团的各项改革,引导广大共青团员弘扬爱国精神,树立报国之志,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上一条:学院开展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评审打磨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1秋季学期第二期学生干部(团校培训)青马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