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评审打磨会

作者:王凯浩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培养工作,进一步提升我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竞争力。学院于3月31晚在雁山校区12栋萃华楼12217会议室开展了“互联网+”竞赛重点项目评审会,会议特邀校团委副书记饶蠡对我院项目进行全面评审和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南、团委副书记王凯浩以及我院7个项目团队参加了此次评审打磨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凯浩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饶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什么、做什么与怎么做三部分阐述了创新创业大赛的发展历程、现状及发展趋势。重点分享了大赛项目培育、项目提升、项目冲刺等方面的经验,逻辑清晰,可借鉴性强,有效提升了参会人员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认知水平。  

随后,各项目分别进行了项目汇报展示,校团委副书记饶蠡对项目逐一进行了把脉和点评,并围绕项目选题、创新点、可实施性及PPT展示等方面给出详细修改意见。各项目负责人针对各自项目与饶蠡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此次项目评审打磨会帮助各个团队认识了自身的优势及不足,对各团队提升项目品质、高效备赛提供了有效支持。

路演现场


饶蠡书记点评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弘扬民族文化,促进民族团结”三月三主题表演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