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1秋季学期第二期学生干部(团校培训)青马班培训

作者:李学来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员的媒体素养和业务能力,开拓学员的媒体视野,培养高品质的媒体思维能力,加强学员的创新思维意识,体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1111日中午,学院团委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期团校培训于萃华楼报告厅顺利开展。本次培训主题为新媒体环境下大学生媒介素养提升,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全体成员、学院融媒体中心、宣传部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团校培训的主讲人为地球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吴田波。他与大家分享了自身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通过对目前普遍存在的新媒体工作问题进行分析,指出同学们要增加新媒体的素养、提升价值幸福感、争当主心骨领袖,并在最后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吴老师还和大家分享了 “新媒体”工作的经典成功案例,希望大家多向优秀者学习。会议最后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凯浩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补充和总结。

本次团校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提高学院的新媒体运营能力,促使新媒体发挥更大的作用、更好地发展学院的宣传工作。而且坚定了全院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团学干部新学期工作的热情,有利于加深学生干部对自身职责的认识,加强自身的紧迫感,促进自身发展,从而全力助推学院各项工作朝着标准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主讲人吴田波

培训班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1秋季学期第二期学生干部(团校培训)青马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