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学院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王凯浩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中国的抗日战争史,增强民族意识,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学院各团支部于9月末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纪念“九一八”事变9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忘记历史等于背叛”,各团支部用各种方式纪念这段历史,不是为了延续历史的仇恨,不是为了其希望依靠暴力“洗刷耻辱”,而是为了和平,为了牢记用生命和鲜血作为代价换来的沉痛教训。这场九一八事变带给我们无尽的伤害,我们要记住这个日子,让它成为我们深刻的历史血鉴,永不忘国耻,永不停止壮大国家。勿忘国耻,矢志复兴。我们肩负着振兴中华的历史使命,我们要以不怕困难,开拓进取的大无畏精神,以坚毅不挠的行动,告诉所有的居心可怕的人们:中国人不可辱,中华民族不可辱!

活动现场


上一条:化生学院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