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王凯浩 发布日期:2022-10-10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引导团员青年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砥砺前行,深化爱国情感,赓续红色血脉。10月上旬,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知识竞答等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学习和体悟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阐述。团日活动还结合抗美援朝战争的时代背景及中国人民志愿军参战的英勇事迹及取得胜利的重大意义展开学习,各团支部结合观看《长津湖》《金刚川》《狙击手》等电影,通过重拾历史、交流感悟,让广大团员青年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负先辈重托,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敢于斗争、奋勇前行。

 

上一条:我院团委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三次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
下一条:“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学院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