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王凯浩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12栋萃华12217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会,研究部署我院新学期共青团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社团、各基层团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张萌萌主持。

会上,团委书记张萌萌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思想引领、课堂群依托、平台支撑、项目纽带、第二课堂成绩单评价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设想和展望。

窗体顶端

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作总结讲话,对学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内涵建设,总结工作经验,理清思路,瞄准目标,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坚持创新,聚焦育人功能,与学院党委同题共答,提升团员青年综合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三是要再接再厉,争取更多平台支持,争创更多荣誉,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会议现场


上一条:“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学院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团委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