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评审打磨会暨创新创业数字化实战训练示范课

作者:王凯浩 发布日期:2023-04-13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培养工作,进一步提升我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竞争力。学院于4月12日晚在雁山校区12栋萃华楼12217会议室开展了“互联网+”竞赛重点项目打磨会议,会议特邀北京投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创新创业引导研究院院长张文莉老师对我院重点项目进行全面评审和指导,学院团委书记张萌萌、团委副书记王凯浩以及6个重点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此次评审打磨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凯浩主持。

会上,各项目分别进行了项目汇报展示,北京投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刘老师对项目逐一进行了把脉和点评,并围绕项目选题、创新点、可实施性及PPT展示等方面给出详细修改意见。各项目负责人针对各自项目与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此次项目评审打磨会帮助各个团队认识了自身的优势及不足,对各团队提升项目品质、高效备赛提供了有效支持。

会议现场

 

 

上一条:喜报!我院辩论队荣获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十二届“桂工杯”辩论赛冠军!
下一条:薪火相传,砥砺前行——我院艺术团换届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