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共建和谐校园——我院召开2019级安全信息委员会议

作者:朱皓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学院2019级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强化安全信息委员责任意识。学院于11月7日晚在06104召开2019级安全信息委员会议。会议由朱皓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安全信息委员到场参加。

朱老师首先对各班级信息委员们前一阶段的工作予以肯定,结合学期末实际工作,提出安全信息委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进一步提高自我安全意识,积极配合学院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工作黄道坤老师表示,各位安全信息委员要加强信息畅通,切实强化工作责任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做好安全信息上情下达的宣传工作。同时,做到主动与班主任、辅导员交流沟通相关情况,主动配合学院不断完善特殊群体信息建设,成为学院与广大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强化安全信息委员队伍的责任,明确安全信息委员的工作要点,促进安全信息委员队伍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为我院2019级后续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开展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选拔赛工作动员会议
下一条:学院举办“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研究生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