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董思遥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体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学生团结协作的工作学习意识,学院于11月7日在体育馆举办“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学院辅导员、研究生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研究生辅导员董思遥就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他强调,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希望大家时刻保持“安全第一”的竞技意识,在此过程中缓解科研学习压力,促进个人全面发展,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预祝本届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同时具有较强的竞技性,涵盖“趣味颠球”、“蒙眼踩气球”、“抢滩登陆”、“世界球”、“新铁人三项”等比赛项目。师生有序参加各项比赛,现场掌声、笑声、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始终保持着欢乐愉悦的活动氛围,充分展现了化生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划水队”夺得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冠军,“铁甲小宝队”与“大聪明队”分别获亚军和季军。最后董思遥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发纪念奖品。

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参赛师生共计130余人。比赛期间充分展现了研究生们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同时,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和意义。

趣味运动会现场(一)

趣味运动会现场(二)

趣味运动会现场(三)

趣味运动会现场(四)

颁奖现场

上一条:筑牢安全防线 共建和谐校园——我院召开2019级安全信息委员会议
下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21年秋季学期桂林理工大学“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校级示范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