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21年秋季学期桂林理工大学“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校级示范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王凯浩 发布日期:2021-11-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我校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11月3日,2021年秋季学期桂林理工大学“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校级示范主题团日活动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开展,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承办。校团委书记李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南等老师以及各学院2021级新生团支部书记和副书记等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示范性团日活动紧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充分运用主题团课、红色朗诵、情景演绎、红色歌曲、党史问答等多元化的形式,共开展了“学史明理篇——青春我出彩、永远跟党走”、“学史增信篇——基因代代传、使命永不忘”、“学史崇德篇——树一面旗帜、拂两袖清风”、“学史力行篇——拥抱星辰大海、砥砺花样青春”四个篇章。活动中,全体团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入的思考与认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广大团员青年更应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锤炼优良品德、矢志艰苦奋斗,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

校团委书记李雨在最后的总结中表示,在座的同学们都是我们共青团工作的中坚力量,是今后开展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的模范先锋希望基层团支部能够积极开展更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红色诗朗诵

暑期社会实践团情景式授课

 

 

合唱《少年》


校团委书记李雨老师讲话


活动合影

 

上一条:学院举办“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青马工程】“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我院举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