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选拔赛工作动员会议

作者:王凯浩 发布日期:2021-11-10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开展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选拔赛工作动员会议。学校团委书记李雨、团委副书记饶蠡,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学院院长匡小军等学院党政领导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就大赛做了动员报告。彭书记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科学谋划、抓好落实,扎实有效地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深入开展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高认识,明确大学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意义;二要多措并举,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深入开展;三要加强领导,建立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发挥指导和监督职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将这项工作列入学院的重点工作。学院院长匡小军对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体系、工作成效、大赛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备赛工作安排做了详尽的汇报。匡院长指出,我们要发挥师生党员、学生干部、科研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选聘校内外相关专家和经验丰富教师积极发挥校企合作单位、教学实习单位、校友企业等创新创业资源等进一步转化推进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成效,达到共赢。

最后,学校团委书记李雨,校团委副书记饶蠡分别结合工作经验和政策理论研究从大赛的办赛背景、办赛规模和办赛目的;以及对学院近3年主流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情况和问题做了深入的分析和建议,并希望学院要进一步挖掘和发挥“产学研”的教育资源,加强系统谋划,明确组织工作分工注重资源整合,提升质量优化工作方法,提高保障;力争在第八届大赛中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会议现场


彭书记做动员报告


匡小军院长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报告暨第8届“互联网+”大赛备赛工作安排

 

学校校团委书记李雨做“互联网+”大赛经验分享和政策解读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1秋季学期第二期学生干部(团校培训)青马班培训
下一条:筑牢安全防线 共建和谐校园——我院召开2019级安全信息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