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学季•善学】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一次筹备会议

作者:饶筠筠 发布日期:2018-11-28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学院团委在12217会议室召开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学院团委主要干部,各班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饶筠筠主持。

会上,饶筠筠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并对推荐酝酿流程和工作要求进行了专题培训。

最后,她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把握好时间节点,按照程序认真做好推选工作;二是要实行自我推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和的推荐方式,保证公开、民主、公正的原则,充分发扬团内民主;三是各团组织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宣传工作,广泛动员,充分发动,营造良好参与氛围,确保学院推荐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现场

上一条:【笃学季•善学】化生学院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回望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下一条:【厚德季·善说】“青年大学习,感受‘平’语近人”——2018年化生学院示范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