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季·善说】“青年大学习,感受‘平’语近人”——2018年化生学院示范团日活动

作者:饶筠筠 发布日期:2018-11-03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团中央发出的“全团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的号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同时全面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11月2日中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召集学院各团支部支部书记在雁山校区12栋12217会议室开展主题为“青年大学习,感受‘平’语近人”的示范性团日活动。

学院团委书记饶筠筠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开始,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沈宇航向各支部团支书阐述了我院关于“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学习开展的基本情况和围绕该主题发起的各支部团日活动的基本情况,应用化学18级创新团支部书记颜文菊从举办流程及方式和思想引领两方面进行了优秀团日活动举办经验的分享,并进行了团日活动成果展示。随后,各支部团支书就如何长足地引领本支部同学做好青年大学习团课的学习进行了激烈的探讨,团支书们纷纷踊跃发言分享了在此次活动中的所得,所感,所想。活动的最后,饶筠筠老师从提升自我思想道德修养切入,倡导团支书们要努力创新形式去更好发挥团日活动的思想引领作用,提升思想境界,在青年大学习中以身作则同时强调青年大学习是一项要长期进行的思想教育活动,在工作推进中一定要开拓思路,让同学们更多的从中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和倡导。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团支部书记们对“青年大学习”主题相关活动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倡导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也明白了作为一个学生干部在日常生活中应当提升自我思想道德修养以身作则的重要道理。

团支书进行成果展示

会议现场

上一条:【笃学季•善学】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一次筹备会议
下一条:【厚德季·善说】化生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