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季·善说】化生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典

作者:饶筠筠 发布日期:2018-10-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共青团中央关于全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桂林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于2018年10月12日下午,在我院12217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青年大学习,学习‘平’语近人”的学习分享活动。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饶筠筠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指导我院各支部团支书以及院团委的学生干部们理解了学习内容。

饶筠筠老师指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典

在会议上,饶老师就学生干部自身如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和如何开展青年大学习的工作两方面进行了讲解,强调学院团委和各支部团支书应该保持良好的沟通,从组织建设到素质拓展再到社会实践等多方面去展开工作,同时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动身边的同学自主进行相关知识的学习,为我院学生的思想建设提供一个良好的氛围。

会议的最后,饶老师又对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进行了深入的阐述。

通过此次学习会议,我院全体团支书理解了青年大学习的目的和精神,明确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同时也使他们找到了以后作为一个学生干部的工作方向。

上一条:【厚德季·善说】“青年大学习,感受‘平’语近人”——2018年化生学院示范团日活动
下一条:【厚德季·善说】“实践归来话成长”我们的青春成长故事——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经验暨海外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