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团员教育评议工作

作者:王凯浩 审核:李南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团员教育评议制度是团的组织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健全团的组织生活,严格团员教育管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广西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学校团员评议工作要求,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结合实际情况在学院党委指导下认真开展了43个团支部的评议工作。

本次评议,学院建立健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员评议参考标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员谈话记录》、《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员评议自评报告》等系列办法,召开了团员评议工作专题会议,还特别组织了学院各团支部代表在青马书屋现场观摩了活力团支部2019创新班评议活动。

学院团委书记张萌萌、团委副书记王凯浩先后参与指导了研究生团支部、毕业生团支部的评议,讲授了专题党课,并听取了团小组对团支部、学院团委有关创新创业、公益活动和社会实践等第二课堂活动的情况反馈。

本次评议工作的有序开展,加强了学院广大团员的思想认识和纪律意识,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团支部和团员教育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9级创新班团支部评议会议

研究生第二团支部评议会议

研究生第一团支部评议会议

上一条:我院团委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办“诵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力量”校园诵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