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我院开展“喜迎建党百年路,欢歌五四青春梦”歌咏比赛—暨壮乡三月三校园民族文化艺术节

作者:王凯浩 发布日期:2021-04-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以青春风貌唱响时代旋律。在五四青年节和壮族三月三节日到来之际,4月11日下午我院于雁山校区体育训练馆组织开展了“喜迎建党百年路,欢歌五四青春梦”歌咏比赛暨壮乡三月三校园民族文化艺术节。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南、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及各学院学生会代表出席了活动。

本次比赛2020、2019级全体团支部参加。比赛伊始,全体师生一起歌唱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随后,应化2020-1班演唱的一曲《保卫黄河》拉开了序幕;生工2019-2班演唱的《大中国》激情澎湃,抑扬顿挫,传递青春正能量;应化2019-创新班演唱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展现了新青年的朝气蓬勃,也唱出了化生青年发奋图强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生工2019-2班荣获一等奖,应化2019-创新班、化工2019-2班荣获二等奖,化药2020-2班、应化2020-1班、化药2020-3班荣获三等奖,化工2019-卓越班获最佳人气奖,应化2019-创新班李明、化药2020-2班卢勤丹荣获最佳指挥奖。

此次班级歌咏汇弘扬了五四精神和壮族“三月三”文化,同时也表达了化生学子浓烈的爱国情怀,彰显了同学们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198EA

比赛现场

1BDF6

游戏环节

1DE0A

李南书记为获胜班级颁奖

17254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我院开展“多彩三月三·同筑民族情”——“弘扬民族文化,喜迎建党百年”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下一条:湘南学院学工、团委同仁一行到我校交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