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学工、团委同仁一行到我校交流工作

作者:张萌萌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湘南学院学工处处长李正标、校团委书记李涛等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团学工作。

校团委副书记莫媛对湘南学院学工、团委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和大学生安全教育、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大学生创新创业等相关工作、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介绍。随后,随后一同参观我校第二课堂体验分中心地质博物馆、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化生学院Dopamine(C8H11NO2)多巴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平台等现场进行了体验。

本次交流,我校也汲取了湘南学院团学工作的先进经验,双方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互学互鉴,更好地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交流会座谈现场)

(参观交流学校安全教育基地)

(参观交流学校地质博物馆)

(参观交流化生学院多巴胺创新创业平台)

上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我院开展“喜迎建党百年路,欢歌五四青春梦”歌咏比赛—暨壮乡三月三校园民族文化艺术节
下一条:【主题团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寻访桂林抗战文化史应化2019级创新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