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梁精华 发布日期:2023-04-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切实做好我院2023年春季学期四、五月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我院各年级班主任于4月18日至4月20日期间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以及“壮族三月三”假期和“五一”假期放假的相关要求,对各班级学生开展了安全教育工作。

班会上,各班主任主强调了防溺水、防诈骗、交通安全、用火安全、防灾避灾、安全实验等问题。针对同学们假期出行计划,各班主任着重强调了请销假事宜,叮嘱同学们务必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各班主任也组织学生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的相关视频,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通过召开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同学们详细地了解了学校的相关规定,进一步强化了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构建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创造了有利条件。

班会现场(一)

班会现场(二)

 

上一条:资助育人文化节 | 我院开展2023年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受资助学生经验分享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