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诗歌润心灵 奋斗促成长”诗歌朗诵比赛

作者:朱皓 发布日期:2022-06-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我院大学生塑造坚韧的人格,以奋斗精神铸就青春底色,用文化滋养学生的精神生活,学院于6月2日举办“诗歌润心灵 奋斗促成长”诗歌朗诵大赛,学院各班代表组队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满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大家精心准备,朗诵稿紧扣主题,层次清晰,丰富的情感伴随着轻缓的音乐,给听众带来极大的震撼。选手们字字铿锵催人奋进,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比赛结束,评委们进行点评,认为比赛形式新颖、内容充实、组织有序、公平公正,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选手们均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和最高的热情,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诗歌诵读有改善心理和情绪状态的作用,学生们在感受诗歌魅力的同时,能够舒缓学习和生活的压力。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对学院在“3•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比赛现场


上一条:【资助育人】学院开展助学贷款学生诚信还款教育宣讲
下一条: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例会暨心理案例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