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例会暨心理案例研讨会

作者:朱皓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

62日中午,学院于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召开了心理委员例会暨心理案例研讨会,学院辅导员朱皓、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皓老师首先听取了各位心理委员当前各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针对各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朱老师给予了一些建议。朱老师指出,各班心理委员要加强对班内同学心理健康的关注,和班上的其他学生干部及党员干部联合起来,把心理工作落到实处,做到常态化、有记录、有反馈

在心理案例研讨环节,朱老师为大家准备了关于人际关系、原生家庭影响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案例,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畅所欲言。在研讨过程中,各位心理委员交流了日常生活中的工作技巧,增强了班级心理服务工作的意识,会议在和谐的讨论氛围中结束。

会议的召开对促进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力度,增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效果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还将继续常态化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心理委员工作例会等工作,确保心理健康工作常抓不懈。






上一条:学院举办“诗歌润心灵 奋斗促成长”诗歌朗诵比赛
下一条:【资助育人】学院开展全院学生同上一堂“资助政策宣讲课”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