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学院开展助学贷款学生诚信还款教育宣讲

作者:梁精华 发布日期:2022-06-07 浏览次数:

为推进2022届毕业生贷款还款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诚信还款意识,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实效,学院于6月7日在06206教室开展助学贷款学生诚信还款教育活动。

宣讲主要围绕毕业生助学贷款毕业确认、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事宜、继续攻读学位的学生(不含硕升博)展期手续办理、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四个方面进行。重点介绍了毕业生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事宜。张伟颀老师指出,国家助学贷款是国家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所给予的一项援助政策,同学们要怀有感恩之心,树立诚信意识,如期还款。

本次会议提高了贷款学生对还款事宜的了解程度和重视程度,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诚信立身、感恩社会,强化资助育人效果具有重要意义。在学生离校后,辅导员将继续跟踪,及时督促、提醒,百分百保证学生完成还款手续。


宣讲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学生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诗歌润心灵 奋斗促成长”诗歌朗诵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