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梁精华 发布日期:2021-03-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3月3日上午,学院于12220办公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总结了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安排本学期工作。首先,李南副书记对各项学生资助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同时也就工作开展过程出现的不足之处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希望各年级继续认真、细致、负责地做好每一项学生资助工作。随后,梁军书记就本学期有关2021届助学贷款毕业生领取毕业证流程、毕业确认工作等事项进行重点督促,他指出,任何时候都必须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工作,确保让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能享受到国家资助政策。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级安全信息委员培训会议
下一条:为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训练,我院举办“跑步达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