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级安全信息委员培训会议

作者:朱皓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宣传安全知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帮助学生掌握必备的学习、生活安全技能,创建平安和谐校园。3月11日晚,学院在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召开2019级安全信息委员培训会议,11位安全信息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皓老师以班级安全信息委员的工作职责进行展开,重点就防范电信诈骗、心理危机干预、舆情事件防范等内容对安全信息委员进行培训。在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的同时,帮助他们了解并掌握各种常见的突发安全状况及其应对方法。

本次培训对各班安全信息委员掌握安全工作的基本知识、识别常见的安全隐患有非常大的帮助,为我院2019级后续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年“喜迎建党百年路,欢歌五四青春梦”歌咏比赛—暨壮乡三月三校园民族文化艺术节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